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2020年8月K M T I 高雄模型研討會 社團模友聚會


這次來分享8月份龍門模型聚會
首發是柯西的對手大白鵝




雖然是1/44不過整體看起來跟1/100差不多




從腳部推進器精緻度來看,我越來越期待HG的柯西鋼彈




聽說這個紅薩克的透明件處理花了很多心思
那個金屬紅的色澤處理也很優



這是後面的特寫




這架報喪女妖精神框體的綠色色澤看起來很優



後面的細節處理也不容小覷



這是MG能天使




不知道大腿上的紫色是怎麼上的?



後面裝備製作很精美




這個頭髮的漸層分色塗裝,真的很想請教這位作者
如何噴塗




近拍特寫



機翼改噴紫色頗具吸引力




這架SD我王凱牙的標準配色我非常喜歡




黑色機翼上了白色線條非常好看



這尊巫女GK非常漂亮



非常的美麗動人



這2隻白狐非常可愛



我也好想學這隻狐狸的上色處理




在日本神話中狐狸是稻荷神的使者,所以狐狸旁邊都會有稻穗



這是碧藍的異色凌波GK



原先的銀髮改成金髮





後面的特寫



更近的後面特寫




海面的波浪與飛機跟潛艇都有做出來




底部是用透明樹酯做的





這是邪惡人造人21號GK模型



後面特寫
以普烏為基礎所製造的人造人
看來紅緞帶技術不容小覷



眼睛跟光球都有裝LED



眼睛LED完整展現出邪惡的殺氣



光球要在晚上才會發光璀璨




電燈關上的話絕對是充滿邪惡殺氣XD




這是重機場景



有辦法做出這樣塗鴉實在很強



不知道這樣塗鴉是怎麼畫上去?




老實說我也很想做這樣的重機





所以細部都做的無懈可擊



這輛計程車的舊化做的很讚,大概只有60年次的人才知道XD


以下這2架戰機的彩繪很漂亮






這個鏽化效果很逼真




不知道這是不是銀河飛龍的太空船?



以下是戰機的整備場景






裡面的整備員跟座椅製做的很精細



這臺吉普車有做沙塵舊化





我也好想這種漸層鍍鈦的塗裝




















以下是二戰德軍的場景模型
雖然還沒完成,不過很多細節都做的很到位









軍人模型做的很精緻












以下是ZW機獸深海具足蟲的場景模型






迷彩褲子塗裝非常精緻








人物模型製作也很精巧



機體舊化剝落細節不馬虎,連操縱桿也做的很細緻


最後以下是軍事模型的分享



























































在現場還有漆料塗裝介紹

分享完畢期待下次的聚會

歡迎各加入我的粉專謝謝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