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

2020年9月臺南無盡動漫主題咖啡參觀之旅

這次來分享臺南的無盡動漫主題咖啡館



在門口櫥窗可以看到等身大RX-78-2模型
還有培波模型

門口還有紐蛋機可轉

旗幟的看板娘很可愛


這邊是1F結帳臺擺設


上面也有放很多美少女人形


用餐區的餐桌也有模型櫥窗

         


                                                         




這是我點的麻油炒飯好吃

這是2F區域可以做為聚會使用
樓上也有播放動畫歌曲


以下是2F所擺放的模型
這是強襲魔女跟一擊殺蟲的模型

這部今年10月還有推出續集請記得收看

裡面的魔動王模型讓我懷念



桌子也有特別設計




2F有漫畫可以看


書櫃還有趴姿布偶


下面是座位區擺設






還有抱枕跟布偶可用

在2F也可以唱卡拉OK



艦收這款遊戲讓人懷念

              很懷念單機版的FATE,不像現在FGO............



這部今年5月光榮完結

這位瑪修好可愛

這把魔動鎗我到現在還找不到


以下是1F的模型擺設


VF系列機體真讓人懷念




沒想到蘭莉雅也有出模型


以下是滿滿的鋼彈模型




                 
                    下面是魔神英雄傳跟機動警察的模型





這些布偶都很可愛



    以下是滿滿的美少女人形


           右邊的月面兔武器米娜讓人懷念
當時還有跟電車男做聯動

左邊的四方堂成香也是讓人懷念
話說這部遊戲某「設定」也是跟FATE致敬



                                                 這尊貞德很有躍動感


    這尊黑貞德很有霸氣







這是菜單介紹


以下這是艦B的抽獎活動






看到這高雄的模型,不知我的何時會到?


在這裡輕鬆的享受動漫時光
還可以到這邊聚會唱歌是絕佳的選擇
還有樂團標演可看

有興趣的可以到這裡看看



歡迎各加入我的粉專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