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ZOIDS月刊VOL9開箱介紹


這次來分享ZOIDS月刊VOL9的開箱介紹
本期是EMZ-26 HAMMER ROCK 武裝金剛


以下外盒各個介紹










洛伊德月刊都有櫥窗式設計


以下是各板件介紹


板件C跟D是手腳跟飛彈零件



板件B是頭部、身體跟衝擊砲零件



A板件是主體軀幹、傳動軸、胸甲跟光束砲的零件


放了10多年的關節套子還是很軟Q



最後是核心駕駛艙跟發條零件,放了10年發條還能動真是奇蹟
另外駕駛員則是還原電鍍設計,不然復刻機體除了
高空翼龍外其他都沒電鍍處理



我是認為舊薩爾巴斯帝國貼紙會比鐵龍騎兵團的還棒




這是地球士兵的模型舊版是另外販售
不過複刻時是附在月刊裡
於1984年月販售



這些槍砲非常細小要叫我上色我會抓狂............囧




這3個零件也是



再來是月刊介紹


這樣的封面設很獨特




後面完整重現舊版盒子後方的介紹




當時還有放上改造設計圖



以下是大概內容


裡面大概是說將地球技術導入洛伊德強化的過程



這邊是講在大變異之後還是有雙方還是有開戰



組裝說明是附在月刊裡











還有當時食玩版機獸介紹




 最後放上復刻機做比較,老實說我比較喜歡舊機配色
另外放上復刻機介紹請到舊站觀看



歡迎各加入我的粉專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