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6日 星期六

青島 我王凱牙 彈丸X 開箱介紹


這次來分享青島教材社勇者王彈丸X模型開箱









經過改造可以重現劇中的戰損狀態





裡面也附有戰損用零件





打倒EI-01的劇照







以下是各板件介紹


A部件




裡面都是採用夜光材質
經過光線照射,可以在黑暗中發光
\


B部件





C部件





D部件




E部件




關節件為透明件





這是用來發射拳頭的彈簧





這是戰損用零件有臉孔、履帶還有一個我實在看不出來
是什麼零件




以下是說明書介紹





直接收錄第30集與EI-01對決的名場面
這邊直接用彩頁會必較好










臉孔左邊的戰損件我還是看不出來........|||||


















這邊是要做戰損的改造




這是要做切除部位標記用的隔離紙張
不過這個出貼紙應該沒問題,為何這麼麻煩還要自己做?





黑色部份是要切掉,不過肩膀卻是型紙貼在要保留的部位.........|||||











總之當時青島的說明書說就有很多問題
像是我王戰牙的配色表都是用黑白表示
請問這樣是要怎麼調顏色?



以下是青島的回函卡
我相信當時人玩家應該會投訴說明書不要弄的這麼混






這盒除了戰損我應該可以完成
待我忙完就會來分享完成品介紹






歡迎各位加入我的粉專











2 則留言:

  1. 嗨!一直看不懂的那個零件,是在做戰損時將翅膀切斷後,翅膀零件所留出來的空洞的填縫零件哦,供你參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