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6日 星期日

2023年TAMASHII POP UP SPOT in 高雄 PART1


這次來介紹TAMASHII POP UP SPOT in 高雄活動


這是SHF火影忍者系列



以下是火影忍者FIGUARTS模型













以下是龍珠超SHF模型











這是龍珠超FIGUARTS模型














這是鬼滅之刃系列模型




這也是FIGUARTS模型




這是迷你系列模型





這是咒術迴戰系列模型




SHF系列模型





這是迷你系列模型



這是SYNDUALITY NOIR系列模型





這是最熱門的間諜X家庭模型



這是賽馬娘SHF系列模型




這是SHF明星系列模型



以下是航海王最新FIGUARTS模型


這個百獸海道雙龍圖模型預計9月推出




由於是試作圖所以魯夫還是黑黑的





這些也是試作品

























以下是最新商品的試作品介紹


這是肌肉魔法使的馬修班地德SHF模型
預計10月推出





這是最新死神的一護跟戀次SHF模型
一護是7月推出戀次是8月推出




這是地獄樂畫眉丸跟山田淺右衛門佐切的迷你模型
都是8月推出





最後是鏈鋸人系列模型



接下來是R魂系列





這是SEED系列,那架拉寇我很喜歡預計11月推出





這是0083系列,那架卡貝拉要是能重現GFF版本功能不知有多好
雖然有GP04




這是口袋戰爭系列





這是第8MS小隊系列




這是一年戰爭系列




接著是METAL ROBOT魂






這是W系列
飛翼跟神龍我都有買




這是NU鋼彈系列
除了HI-NU我都有買



最後是海茲爾跟伍德沃特
那架伍德沃特我是很想買



接著是METALBUILD
這是我沒辦法進入的領域



這是OO系列的試驗型能天使跟DEVISE型力天使





這是海盜鋼彈系列





這是SEED系列,閃電攻擊裝備我有買



接著是FIX系列我也是買不起




也是W系列
這架飛翼跟死神都可以變飛機


接著是水星魔女系列模型




雖然完結了,但我再猜應該會再出續集跟電玩小說來補完剩下來的劇情

PART2可以到這裡觀看





歡迎各加入我的粉專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