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6日 星期四

ZOIDS月刊增刊2號格鬥飛馬開箱介紹


這次來分享ZOIDS月刊格鬥飛馬開箱介紹




















A為背部齒輪盒跟機翼的傳動桿





B為傳動齒輪跟橡膠套X36+鍍金駕駛員




C為頭跟4肢





D為頭部鬃毛、機身外甲、腳踝跟尾巴外甲




E為機翼跟尾巴




F為機身跟長槍機身





G為駕駛座、長槍、頭角跟小腿護甲跟固定件跟戰鬥力牌




H為頭部駕駛蓋、機翼跟大腿裝甲






這是機身貼紙舊編號是RPZ-18
以前是MIJ現在是泰國生產





這是飛馬的動力部



以下是說明書介紹

































































































這是回函卡




以下是月刊增刊2號的介紹






這邊是講舊大戰時期飛馬大戰黑鷹的事情









我是很希望這3架TF ZOIDS 可以復刻



這是飛馬的機體介紹








沒想到電動鱷魚可以貫穿杜賓狗









這種紅角性能可以拼過黑角









這邊的機體幾乎都復刻了








這架RPZ-20的黃金戰獅還沒復刻









這RPZ-014高空翼龍F2大概也是限定復刻



















聽說美版有出RPZ-19金爪獸



我倒是很期待白狼跟白熊可以復刻







以下這些都是25週年的機體介紹


























話說這架蜘蛛壽屋有推出






















話說這架蛇頸龍現在是價值連城
















這架毛毛蟲的設計在當時是很前衛










這架紅角比先前黑角強太多了





這架改成黑色+夜光綠應該很讚





其實裝個機槍也沒差



以下是舊版的外盒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以前的盒繪
反而是做成機獸月刊讓我感到怪異




以前G系列的盒繪真的很漂亮


最近我爸還在發神經會想辦法儘快完成








歡迎各加入我的粉專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